廿野桃颀

无处不青山

团我/我真的没病!(15)

洗碗工徐姐

丁哥疯狂上分🈶️

勿上升🔝

沙雕文风

7V1


正文


努力扯出一个笑容的徐姐表示:如果我有罪,请让上天来制裁我,而不是堆成山的碗!


“贺哥,我活了十几年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碗,咱们真的能洗完吗?”


“哎呀,老妹你这就肤浅了吧,你贺哥我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但这一次确实是洗不完了”


“你不是见过世面吗?”


“你没事去见碗的世面?”


“哎,算了,我认命,今天就是洗到凌晨我也得给它洗完了!”


“老妹,生活就是这样,总是猝不及防地痛击你”


“贺哥,浅浅微笑一下算了”


“老妹儿,你不累,哥累”


“老哥...牛奶里面没有牛,对8?矿泉水里没有矿,对8?你的心里没有我,48?”


“老妹...我的心里只有天水的苹果”


从此事情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你和贺峻霖简直是世另我!你们俩心有灵犀,志同道合,相见恨晚,一见如故,无话不谈


“老妹啊,我终于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了,那六个真的是无趣的很!!我给他们说这些梗他们都不懂,只有你!只有你能读懂我的心!”


“老哥啊,咱俩简直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妹,从此以后,你就是我亲哥,我就是你亲妹!”


正当你们把自己感动得稀里哗啦的时候,俺们伟大的丁哥出现了


他看着你俩深情的望着彼此,手上还拿着没洗干净的碗,此刻只想刀了贺峻霖



丁程鑫盯着你俩,冷冷地开口:“你们俩在做什么?不好好洗碗又整哪一出?”


你感受到了丁程鑫的不开心,蹦蹦跳跳地跑去和他解释,还安抚贺峻霖说“没事,俺去拉个帮手一起帮咱洗碗”


可贺峻霖并没有没安慰到,原本亮亮的眼睛也暗了下去,整个人都失落极了


你过去把丁程鑫拉到一个没有摄像头的地方,和他解释着“丁哥丁哥!你知道吗,我和贺峻霖真的是太默契了,我俩兴趣爱好都相同,关键是我和他冲的是一片浪,我们俩互相说了一堆梗!我俩简直是亲兄妹!”


但好像解释了以后丁程鑫脸更黑了

“所以你俩现在是什么关系?嗯?”


“我俩当然是好朋友啊!哦不,是亲兄妹,要不是你过来,我刚差点就和他拜把子了呢”


丁程鑫用手戳了戳你的脑袋“晓晓,你怎么这么笨呀,小笨蛋”   难道看不出他们对你的感情吗?

后一句丁程鑫没有说出口,他不想让你去顾忌太多,毕竟他看的出来你对他们七个其实都只是粉丝对偶像的崇拜,所以他决定慢慢来,一点点的俘获你的心,让这个小笨蛋属于自己



你勾起丁程鑫的下巴,对他说:“丁哥你才是笨蛋!我可是聪明绝顶的女人,怎么样,小帅哥,想不想被我这个富婆包养呢?”


家人们,把“徐姐,勇”打在公屏上


丁程鑫反手搂住你的腰,满眼笑意地看着你:“哦?小富婆要包养我?你拿什么包养我呀?拿你自己吗”


“我...我去捡破烂包养你,行不行?”


丁程鑫把你抱的更紧了,双手合十,把你整个人圈进他怀里“咱俩到底是谁包养谁啊?小朋友?”


气氛渐渐开始升温,你们周围冒起了粉红色泡泡,不知道这个姿势持续了多久,丁程鑫就一直盯着你,你的脸颊开始变红发烫


“行行行,你包养我,所以金主大人,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小小的忙?”


“你说”


“就是...能不能帮我一起洗碗啊丁哥,我真的洗不完了啊,那么多,我和贺哥两个人洗不完啊”


丁程鑫用那双好看的狐狸望着你,问道:“那对我有什么好处?要是某位小朋友撒个娇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


为了多一个人洗碗,你硬着头皮开口:“丁哥~你最好了嘛~你就帮帮我呗~丁哥~”


“好好好,小朋友都撒娇了我当然帮你呀,下次来我房间多撒会”


这我能同意?我可是猛女!怎么可能屈服呢?

“好~”



丁程鑫:甜甜的小朋友我好爱❤️

徐姐:我真的是猛女,只是因为丁哥偷偷答应我说好我去他房间撒娇的话可以让我摸他腹肌🤤(我可什么也没说啊)


六人:靠!丁程鑫你不做人啊!

三位夹子:鸽鸽~别伤心,你还有我们~

六人:莫挨老子



解决完那一堆碗以后,大家决定一起去附近散步,放松一下心情



我们徐姐和林姐难得的提起了兴致,好吧,其实只是想出去看看帅哥,毕竟自己身边的朋友提起过这附近有沙滩,既然有沙滩,那肯定有泳装美女🤤

说不定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腹肌




这不是血赚吗!!!

(论我们徐姐和林姐对腹肌的执着)


林然递给了你一个眼神,你瞬间秒懂,走到沙滩的时候随便找了个借口就带着林然走了


“哎呀,林姐,我肚子好痛啊,陪我去厕所呗”


“没事吧晓晓,走走走,我带你找厕所去”



于是你俩不顾那几个迷惑的眼神,头也不回的走了



                        1234567(7)


宋鼠标:@所有人 那两个女人有猫腻!

贺新年:我也觉得!

丁叮钉:她俩明明来之前就上过厕所的🧐

刘川枫:别猜了,她俩看帅哥去了

真不错:?!

盐不香:因为她俩就在咱们对面的那片海🙃

马六斤:她俩会瞬移?

刘川枫:你看那边的人,全是泳装帅哥,泳装美女,她俩会去那也不奇怪

丁叮钉:@所有人 浅浅的制裁一波她俩吧,出来散个步还心怀不轨,现在颁发通缉令:将两位施主从盘丝洞解救出来,并带回家里听从发落

宋鼠标:明白!已带着我的金箍棒过去了!

马六斤:已带着我的魔法棒过去了!

真不错:已带着我的钓鱼竿过去了!

盐不香:已带着我的师傅太上老君过去了!

贺新年:已带着我那李宁嘴过去了!

刘川枫:已带着我那一张佩奇见了都帅晕的帅脸过去了

丁叮钉:@所有人 加油,为了党和人民!我在家里等着你们回来,我定不轻饶这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



徐姐林姐:靠!这下玩脱了!救命啊🆘



end.









评论(32)

热度(46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